爬墙快,三分热度,坑,随缘更新,冷门爱好者,脑洞清奇,码字巨慢,社恐,但是喜欢收到评论。

【龙右】海境娱乐公司

  近日,海境娱乐公司,拍摄了一部奇幻巨制,太虚海境,全剧32集,上至天王巨星,下至新进实习生,甚至连隐退许久的海境总裁北冥封宇都进入剧组饰演了鳞王一角。
  前三集一经播出,网络上便掀起滔天巨浪,影帝欲星移所饰演的师相依旧风趣俊美,倒是总裁的鱼头让观众惊呆了双眼。
  摄影棚内,梦虬孙正将剧组的盒饭往嘴巴里塞,被欲星移强行拉来饰演海境龙子一角,运动量大,还一堆武戏,体力消耗速度快,更别说他比常人更容易饿。
  “龙子!百,百里闻香。”
  午砗磲抱着一坛重重的苦茶终于找到了躲在角落里,没到吃饭时间却在偷吃盒饭的梦虬孙。
  梦虬孙一激灵,看到鬼!躲在这里都能被找到。
  一把拉住,午砗磲顺着力道蹲下身。
  从小秘书怀中捞出百里闻香,深吸一口,不由满足,还好有无限量供应的百里闻香。
  午砗磲看着一地的食物,纠结道:“龙子啊,还没到吃饭时间呐,一会你还有场戏要上,会消化不良的。”
  梦虬孙头也不抬。
  “麦叫我龙子,我有名字。”
  “拍戏本就不是我本行,倒是你,也由着他们折腾。”
  说到这,午砗磲立即苦了一张脸,申玳瑁是总裁的保镖,能打,演武将没毛病,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秘书,怎么就被拉来演戏了呢,老板还不允许拒绝,自己那会演什么戏啊!
  “…龙子,我,我劝过老板,但是欲总监一口咬定要大家一起来,推脱不掉啊!”
  梦虬孙咬了一口葡萄道:“哼!鳞王心中只有个师相。”
  “啊?”
  午砗磲歪了歪头,回想着剧情。
  “不是啊龙子,鳞王心中还有整个太虚海境,还有他的儿子啊。”
  “我说的是欲星移!”
  “啊?龙子你和总监关系不好吗?你们不是堂兄弟吗?”
  “看到鬼!你从哪里觉得我们关系好!”
  梦虬孙手中葡萄掉落在裤子上,震惊的看向午砗磲,这小秘书脑袋没坏?
  午砗磲奇怪龙子的反应,难道是因为被北冥家收养,所以龙子心有芥蒂,那自己是说还是不说啊。
  “看到鬼!想啥!快说!”
  “啊!龙,龙子…这坛苦茶就是总监让我带给你的啊。”
  “那是我答应他来演戏,才不抓我回去继承家产,百里闻香是交易之一!”
  “龙子你还有家产啊!”
  “废话!”
  “梦虬孙!准备!人呢!”
  未珊瑚敲击着手中的喇叭四处找人,这小子藏哪去了。
  梦虬孙忙将手中的吃食往小秘书怀中一塞。
  “啊?龙子,这?”
  午砗磲不明所以。
  拍落戏服上的残屑,往小秘书口中塞了一颗葡萄狠狠的说道:“消灭证据!快吃!”
  “唔!龙!子!我吃不掉啊!”
  午砗磲被龙子突然塞入口中的食物,噎住了喉咙,眼角不由的涨出泪水,哪有人强迫别人吃东西的啊。

评论(14)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皮蛋蘸醋 | Powered by LOFTER